A

别来沾边。脾气不好。

收徒弟害人不浅

  这篇文章私设很多 爱看不看,all降魔,接受不了滚蛋。羽馨漓18岁,成年了,是个女生,但是是个孤儿,而且怕黑。

  

  今天武魂殿来了个小姑娘,而且天赋很好,恰好被降魔看中了“这个小姑娘挺不错啊,让她当我徒弟吧”说做就做,他走到了那个小女孩面前“你叫什么名字啊?”“我…我叫羽馨漓…羽毛的羽,温馨的馨,三点水加一个离开的漓…”“嗯,名字挺好听的 ,做我徒弟好不好啊,我可以让你变得很厉害的哦”“真的吗?我可以吗?”“当然可以”“那我愿意!”

  从此之后降魔身后多了个小跟屁虫。“师傅师傅!接下来我们学什么啊!”降魔一点无奈的摸了摸她的头“今天你该学的都学了,剩下的明天再去好不好?”“啊,那好吧”此时的羽馨漓长得白白嫩嫩的,一双蓝色的大眼睛眨呀眨的,淡黄色的头发也很飘逸,妥妥的可爱小女孩嘛,但是千道流他们可不这么认为。

  自从这个小女孩来了之后,他们就再也没碰过降魔,一想到这他们就忍不住的叹息。

  “师傅师傅!我害怕你~能不能跟我一起睡啊…”一开始降魔听到这话很震惊“馨漓啊,你是女孩子,不可以的哦,要自己睡”“可是我真的很怕黑…我有心理阴影…那你把自己的床搬过来睡不行吗…求求你了…师傅~”“啊,那好吧”毕竟这么可爱的徒弟,谁能忍心拒绝呢?反正降魔不能。也就是从那之后,降魔一直在那睡,他们都碰不到降魔了,真的是苦不堪言。什么?你问他们为什么不去找降魔?因为如果他们去把降魔带回来 ,羽馨漓就会哭,那小家伙一哭,降魔就心疼,更不愿意回去住了,一直这么下去,他们在去找的时候,直接被降魔轰了出来。

  “大哥,这样下去不行啊。我们都多久没碰到降魔了。那小家伙怎么这么黏人?烦死了啊!”光翎实在忍不了了,平常都是他和降魔撒娇,不管他要干什么降魔都会同意,但是现在!从那个小东西来了之后!降魔就没怎么理过他!千道流也是真的没有什么办法了。笑死有办法,还能独守空房

  又是一天早上,降魔和羽馨漓一起吃饭“师傅,我想出去玩”“行啊,想去哪里玩都可以”“您可以陪我去吗?”“啊,如果我有时间的话就陪你吧”一旁的其他供奉脸都要气绿了,但是什么办法也没有。

  到了中午,羽馨漓去收拾东西,降魔在项殿里修炼,忽然有人抱住了抱住了降魔的脖子 “馨漓,别闹。”“一口一个馨漓,你们相处的很好啊”这声音明显非常低沉,说明那人并不开心“啊,大哥,抱歉,平常心馨漓经常这样,所以我才会认错人。”“哦,但是我已经忍了很久了,你也偏袒一下我好不好…”这声音明显委屈极了“你也冷落我们很久了”其他人也进来了,并且把门死死的封上。

  “大哥…等下我还要出去…唔…”他还没说完嘴巴就被捂住了“不要再羽馨漓了…再提我就cao死你,我们已经忍了很久了…今天我们必须连本带利的讨回来…”降魔瞪大了眼睛,但是无济于事…

  

评论(24)

热度(368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