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

别来沾边。脾气不好。

番外(四)

  这个是之前顺序弄错了,所以不要在意。

  本文有大量私设,看不惯的话别看,也没有针对光翎,不要来刷存在感,不喜欢就点左上角,谢谢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天使圣像像出现在屏幕里,随后视线下移,就见降魔盾蹲坐在那里修炼。突然一只箭射了过来,他也立刻站了起来“五哥,你干嘛啊?吓我一跳”随后光翎从柱子后走了出来“切,没意思,这就猜出来了,七弟,我们切磋一下吧”

  屏幕外的他们看着这一幕,也想起来了是什么事儿。“当时难道不是降魔把圣像弄坏的吗”千道流有些怀疑了“我不知道…但我们当时罚了降魔…我还…打了降魔…”降魔在一旁听着他们的对话。

  “怎么?你们做的决定难道都是不知道真相的吗?都是直接认为是我的错?我可真倒霉,遇见你们这样的人”听见降魔这么说,金鳄有些挂不住面子“你会不会好好说话”降魔瞄了他一眼“我不会!怎么?你有意见?有意见憋着,我可不会惯着你 ,你们以为我还是屏幕上的这个人吗?就这样任你们宰割?那你们真是想多了”“你?”

  “安静!”梦楠明显有些生气“在这里,你们就不要想着打架了,你们不能使用魂力,也不是我们的对手,你们只用乖乖待在这里看完就行了!”梦曦接着说道“好好,我知道了”说完降魔还就真安安静静的坐在那不动了。

  (画面显现“五哥,我们去外面打吧。”“不用,在这里打就行,小心一点不就行了吗”“那行吧”然后他们就开始打了起来。在打的过程中,降魔明显的注意圣像,把魂力控制的很好,一开始光翎也在注意,随着时间慢慢过去,他直接放开了,全然不顾圣像。可降魔是控制着魂力的,这样下来,明显有些支撑不住。他躲掉一个魂技,但谁曾想,这个问魂技恰好就打中了圣像,圣像直接碎了一半。

  千钧看着这一幕瞪大了眼睛,明显还有点没反应过来“ 这真的都不是降魔干的…”千道流也沉默了。降魔又看向了光翎“就是你啊,我真的不理解你了,为什么总是都有你?”光翎现在心里满是愧疚“对不起…我”“打住!不要和我道歉,我怕折寿”说完他就转过了头,不再给他们一个眼神。

(“五哥,怎么办啊?”降魔肉眼可见的害怕了,但是却一把抓出了准备跑走的光翎“你先放开我!我…我自有办法。”听到光翎这么说,降魔就把手松开了,然后光翎就直接没影了。

  画面再一转,千钧拽着降魔到了天使圣殿,并且脸色很差,而降魔则是一脸的懵!到了那里,他看见大家都在,他一来了之后我还都盯着他看,然后看到了坏掉的天使圣像,脸上的不解就消失了,然后目光转向光翎。这很明显,就是想让他承认错误。“这到底是谁弄坏的?”一旁脸黑的不能再黑的千道流开口了,没有人回答。“我再问一遍,到底是谁弄坏的!”降魔盯着光翎,见他还没开口,自己也就没说话。

  千道流直接走到了光翎面前“光翎,你说,到底是谁弄坏的?”光翎明显怔了一下“是…是…”他明显的紧张“是降魔非要拉着我在这里打架,然后还弄坏了天使圣像,还让我帮他保密”他快速的说完这话,然后转过了身,一旁的降魔瞪大了眼睛,满脸的不相信。

  其他人就直接看向了降魔,眼神里满是怒气。降魔看向光翎,但是金鳄确把他挡住了。“降魔,你真是好大的胆子!还敢威胁光翎!”“我没有!是他在撒谎!光翎!你怎么能这样!”“还敢狡辩!千钧就是这么教你的!”“我都说了不是我!你还要怎么样!”降魔明显是炸了,然后千钧走了过来,直接给了他一巴掌。降魔满脸的震惊,更加生气了,直接走到了光翎面前,拽着他的衣服“快把真相说出来啊!你为什么不说!为什么要污蔑我!”青鸾却攻击了他,然后其他人居然也和青鸾一起攻击降魔,直到降魔站不起来。他们对降魔说道“给光翎道歉”“我不!我没有,我凭什么道歉!”可是千钧不顾降魔的感受,把他摁在地上,跪在光翎面前。降魔不断挣扎着,眼眶被逼得通红,脸上尽是不甘“你若是现在还不道歉,从今以后我就没有你这个弟弟!”这句话把降魔定在了原地,也不挣扎了,转过头不可置信地看着千钧,但是他眼里的冷漠刺痛了降魔“对…对不起…”说完他就晕倒了。

  其他人见降魔道了歉,讨论该如何处罚,最后定下了禁闭一年。降魔被千钧拖回到殿里,只留下个纸条就走了。

  降魔醒来时,发现自己已经回到了殿里,然后他就看见了千钧的纸条“禁闭一年”“哈哈…禁闭一年吗…为什么…你们都不相信我呢…”)

  到这里画面就没有了

  其他人都是一脸震惊 ,降魔则是捂住了脸然后转头瞪着他们“你们真是干的好事儿,做事都是这么莽撞,还供奉呢,真的是搞笑…”他阴着脸 ,但是语气却偏平缓。  千钧也很震惊,他不敢相信他当时对降魔做了什么,他当时得多伤心啊…为什么就不能听他解释呢…对啊,都为什么不听他解释呢,如果听他解释,了解这些事情的原委,他们也就都不会在这儿了,再后悔又有什么用啊…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2)

热度(259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