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a

别来沾边。脾气不好。

番外第五章

  (画面里出现降魔的笑脸,他明显很高兴。“今天是我的生日,看点什么好呢…”他站在原地转着圈圈“嗯…还是先处理文件吧”文件处理完之后,他立刻去找了千钧“哥!”“降魔?你怎么在这?”“哥!你知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啊!”降魔满眼期待的望着他“能是什么日子?算了,管他什么日子,你快点回去。”说罢就把项目推了出去。降魔一脸震惊,千钧这是把他的生日给忘了,但想了想又觉得不可能“肯定是我多虑了,哥哥肯定不会忘了我的生日的”他这样说服了自己,然后蹦蹦跳跳的离开了)

  降魔看着这一幕,觉得自己真不值钱,都这样了,还贴着人家。他望向了千钧,千钧在想那天晚上他在干什么,然后感受到了降魔的目光,也转过头来看着他。“我…”“你不用说了”降魔打断了他,“不出我所料的话,我之前应该是喜欢你吧,能为了你 ,做出这么不值钱的事情”千钧想了想“我…我不知道”千钧避开了他的目光“你到现在还想逃避,呵呵,真不知道我以前是怎么看上你的。”

  (画面接着重现,降魔出现在一家蛋糕店,他走了进去,订了一个蛋糕,然后就去买了许多的好吃的,回到供奉殿,他把东西都摆在了桌子上,然后回去取蛋糕。这时,千钧光翎和青鸾来了,他们来找降魔,发现他不在。然后光翎看到了桌子上的吃食,眼睛都亮不起来“五哥,你想吃就吃吧”光翎听到他这么说,也就不客气了,一手拿着一个在哪吃着。降魔回来时就看见光翎在吃他的东西“五哥?你为什么要吃我的东西?”“我让的”降魔震惊的看着前千钧“可是…”“行了,大哥找你有事儿,你快点去。”千钧头也不抬,就那么说着,然后就飞走了“那…五哥…你不要动我的东西”降魔放下了东西,然后就走了“切,你不让我动,我还偏要动,我倒是要看看是什么好东西”他二话不说直接走上去,拆了开来“哇!三哥,是蛋糕,我想吃。 ”光翎一脸期待的看着青鸾“吃吧,有我在他不敢说什么”光翎听到他这么说,就直接开始吃了起来)

  降魔看到这一幕就很生气 ,转过头去看着光翎,想了想,还是没说话 , 继续转过头看着上面的画面。

  (降魔回来后,光翎已经把蛋糕拿走了,他四处找了一圈,就是没找到“挨?我记得明明就放这了,怎么没有啊?”然后他想到了光翎“对,肯定是他,刚刚只有他在这了”说完他就直接去找光翎了。找到了光翎,降魔没注意其他人也在,直接走过去问“五哥,你是不是吃我蛋糕了,我不是说了不要动的吗”这毕竟是他的生日蛋糕,所以他的语气自然是不怎么好。“光翎不就吃了你一个蛋糕吗?你至于这样吗!”青鸾走了过来挡在他的前面“就是就是,真小气”“你!”“够了降魔!我之前就是这么教你的?”“可是这个不一样!”“有什么不一样的?不就是一个蛋糕吗?再买给你不就是了!你至于吗!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无理取闹了!”降魔沉默了,他觉得眼前的这个千钧是那么的陌生,他心中的那个千钧好像变了,变得不再宠着他,不再保护他,甚至还忘了自己的生日…)

  降魔盯着那一幕,不禁感慨自己以前到底是怎么生活下去的,被这么针对欺负。千钧看着这一幕,觉得非常不可思议,自己当时是那么对降魔的吗,在他生日那天…说那么重的话…“我…”“打住”降魔冷冷的说道“我现在不想听到你说话,你安静一些”他又转过头去看着光翎“我想听你说,你当时为什么要那么做?”光翎垂下了眼眸“我…”他沉默了半天也没说出来什么,鸾站了起来走到他旁边护着他,降魔看见这一幕不禁觉得好笑“怎么?你挡在他面前看什么?你要替他说?你觉得他这么做是对的吗?真是可笑,原来这就是武魂殿的供奉啊,都不知道什么是是与非吗”他说的这些话明显就是内涵他们,但是仔细想想,这确实不是降魔的错。降魔说完这些话,觉得整个人都好了很多,转过身继续看着。

  (降魔走了,回到了自己的房间,他想看看千钧是不是真的忘记了自己的生日。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,降魔就那样坐在床上,天黑了也没有开灯。快到12点了,他们也没有来。“降魔…祝你…生日快乐…”12点了,降魔眼里的光熄灭了,他察觉到了门外有动静,走了过去,把门打开了一条缝,看着外面这刺眼的一幕。“生日快乐光翎”……他们都在祝光翎生日快乐…“那…我呢…”降魔关上了门,靠在门上,慢慢的蹲在地上,抱住了自己,无声的哭了,他甚至都不敢哭出声,怕被千钧他们发现,被说无理取闹…娇情…

  降魔看着渐渐暗下去的屏幕,心理十分复杂“这就是我以前的生活吗…连生日都…”他有点不敢相信,但是这都是事实。千钧也不敢相信,他自己曾经居然这样伤害过降魔…降魔还会原谅他吗…

  

评论(41)

热度(187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