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

别来沾边。脾气不好。

看清楚,我不是他 二

 本文章含有大量的私设,特别是降魔和千钧的身世,人物性格也会崩,还有一些奇怪的CP,主CP是千魔。

  如果看不惯的话点左上角,谢谢

  

  “他怎么一直这样看着我”但降魔却也忍不住的看向千道流。

  千道流生的很好看,一头金发,白皙的皮肤,金色的眼睛,红润的嘴唇,身着白衣显得无比圣洁。看着看着降魔就害羞了“啊啊啊!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啊”他在内心咆哮着,再一抬头,千道流已经在他眼前了。

  降魔瞪大了眼睛,看着他“那个…你…你有什么事吗”他害羞的别开了眼睛,说话都变得磕巴了“没什么,想和你认识一下,你好,我叫千道流”听到这个名字时,降魔震惊了,这是武魂殿大供奉千道流…他立刻就想走“等一下!”他的手腕被抓住,而且他还挣脱不开“你跑什么?” 降魔只好转过身来,低着头“我…我没跑什么”“你叫什么?你应该也是一个魂师吧,多少级了?”降魔不理解他为什么要问这些,但总觉得没什么好事,可是他觉得他骗不了千道流,他肯定也会查到的“我…我叫降魔…魂力是96级…”千道流听到后有些许震惊“那你多少岁了?”“76…”“你只有76岁?那你可否愿意加入武魂殿?”“我…”降魔知道自己肯定拒绝不了“你这个实力,可以晋级为供奉,在我们那里人人平等,而且生活质量也比你现在好,你好好考虑一下吗”这话说的很明白 ,就是想让他加入,眼看也拒绝不了“我愿意加入…”说完他又朝千钧的方向看了一眼,加入武魂殿…也就说明了他以后都要为武魂殿效力了…

  千道流也顺着降魔的目光看过去“你…是来看谁的”千道流想了想,还是把这句话说出了口,降魔问言一怔“我…来看我哥哥…我们从小就没有父母…从小到大都是哥哥陪着我,保护我,我们一直相依为命…直到有一天…我们出去练猎杀魂兽的时候…遇到了邪魂师…哥哥最后为了救我……”他脑子里又浮现了那天的场景“为了救我…他献祭了…再也回不来了”降魔低下了头,苦涩的笑了笑。这么多年,他确实一直和千钧相依为命,那时候,就算生活多么艰苦,他们还是满怀希望,降魔那时还很贪玩,因为他觉得哥哥很伟大,可以永远保护他,但是那一天,他所有的念想破了,信仰也没了,从此以后,再也没有那个为他遮风挡雨的人了…

评论(15)

热度(13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